十六夜

【JCB舔颜向】带着GGAD脑看剧我被帅死了

图片来源《青年莎士比亚》(他这里面就演个同)

我真的服死HP选角色了年轻版格林德沃怎么那么好看。
 以前看卡姆洛特的时候竟然完全没有关注他=。=(主要里面亚梅完全没办法配对亚瑟滚娘简直恋爱脑到没法直视,全场最佳竟然是绿娃)
 个人认为年代感,服装,发型,包括人设中那种桀骜的性格(当然还有颜值)最贴合GG设定的就是JCB的莎士比亚和骸骨之城。

安利你们快去看剧啊啊啊

个人圈地自萌,刷剧刷到哪就发到哪

剧情不重要看颜就行了

第一集就把天聊死了


 
 
 
 
 我就不贴对面小哥表情了我要笑死了

这几句真的很有那种桀骜不驯恃美行凶(划掉)恃才放旷的feel

就是像好几天没洗头

 


 
 
 
 
 
 看看这靠墙的姿态,看看这一言不合就贴脸的动作和咄咄逼人的语气,是不是满满的熟悉感......(忽略对面的小哥吧我就脑补用这种动作把小邓壁咚了)

 


greatness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reater good


 
 这是对面小哥说的


 看看看看,尤其最后一句,小盖你忽悠小邓私奔(......)时候差不离就这么说的吧

前三集的颜值巅峰


 
 
 
 看看这身段,深V,耳环!我站一秒格受行不行......


 
 

这几句词很微妙了.......脑补一下邓妹去世两人惨烈分手....我反复去世

The magic only blooms in rare souls.

独自传销的林咯咯。 


 

第六集








我也好想摸他脖子啊(剁手)

我拒绝把年龄可以当他爸爸的...一帧截出来






在地狱重逢.......想起高塔上的绿光QAQ

第七集就出现一点点

第八集安利去看剧,一是动作戏比较多不好剪,第二是比较惨......精神状态已经崩溃的边缘了。不疯魔不成活。有被打的满脸血的片段。



我终于知道太太们剪辑里老盖割手的片段哪来的了......





预言既视感



这脆弱的表情含泪的眼睛你们再脑补下他苏的一比的声音......

第九集,这集真的虐我看哭了....狗米演技爆炸真的很能,感染人

以后的集数感觉完全不像小盖了,预警一下吧


他的恐惧和脆弱碎在眼睛里了,看的让人想哭


他真的瘦.....



看到这里大哭qaq

挺会儿才反应过来他没穿衣服

看的挺心酸的,一个桀骜尖锐天才就那么被磨平了,前几集真的像年轻时候格林德沃,意气飞扬雄姿英发,后来几集很少能看到那么生动的表情了,扮相也越来越憔悴。

我还能在开学前把他俩剧补完吗😂绝望

真的没有剪刀手太太拿这个剪过格邓连续剧吗(贼心不死)这片儿多基呀

私心占个tag

评论(20)

热度(91)